Sunday, April 26, 2009

Pasta & Music, what more can you ask for?

期中考週大家應該都呈現快爆炸的狀態吧

Hannah和我都各自忙的不可開交,
我忙著剪片報告presentation
他忙著計畫六月到中國的旅行和chinese exams
本來以為這一週應該是沒辦法一起出來晃晃
結果因為Hannah原本的週末花蓮旅遊沒有成行,
我剛好星期六 (4/25) 又要到學校找同學把吉他玩玩(冏)
於是就把她給揪出來吃中飯

天氣轉變的超誇張
明明星期五熱的要人間蒸發
星期六就突然超冷風很大
真是頓時想罵三字經
Hannah很喜歡Pasta
於是我們就跑到"政大2F“去吃義大利麵

整家店感覺很不錯,滿溫馨的
我們兩個都點了南瓜口味
雖然不算便宜,可是份量滿大的
重點是
濃湯喝到飽啊各位
在凜風中有什麼比這個更讓人欣慰的呢?

吃飽喝足後我們就在校園晃了一會
由於行大擠滿了吉他社的有為青年們
所以我們就退居計中邊邊的小角落
開始聊天彈吉他
在Hannah面前唱歌真害羞
但是她似乎很enjoy herself...so I think I am not too bad LOL

然後還討論了很多關於在中國旅行的問題
我才驚訝的發現
在台灣的外國人要到中國玩
申請簽證簡直就是XXXXX
因為台灣人只需要台胞證不須簽證就可以到中國
尤其hannah持有美國護照
沒來由的收費就比其他護照要高一點
而且重點是
外僑證是無法在台灣申請的
最快的方法是請旅行社代辦
送回香港或美國審理
而且送回美國的價錢比送回香港不知高了幾倍
總之,
Pain in the ass that is.


因為我沒有去過中國所以也很難給她比較具體的建議,

若是其他人有知道其他關於申請中國簽證的管道
或是好的代辦旅行社
或是其他任何關於在中國旅行的注意事項等等
麻煩都告訴我或hannah吧~

Thank you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