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真不知道該去那了

我的夥伴是斯洛伐克人他叫Martin
他說他不歡台灣的小吃 所以真不知道該帶他去哪好
而且他不會講中文 我們只能使用英文
老實說我真擔心溝通上的問題
我用msn他用skype 因此只能傳簡訊或用email
非常的不便利

上個禮拜他說他想買或租一台機車
所以要我陪他去問
我們走過橋去找 可是那天是禮拜天附近的車行都沒開
結果星期一他又改變主意不要買或租車了
星期天本來要約他去陽明山的 和其他人
不過他有事 所以又作罷

結果我似乎還比較常和其他人的夥伴交流
哀~真不知下次去深坑或夜市會不會又很怪
雖然他說他會嘗試不會都不吃小吃
但是上回一起去仙芋鮮看到他點了卻只吃了一兩口
都覺得 是有這麼不美味嗎 真心疼

感覺上 才剛開始就難關重重
而且也接近期中了
時間似乎越來越橋不定
還真有點沮喪

不過我想這說不定是個不容忽視的挑戰
磨練的好機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