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another partner Elena


因為KOON 要學中文的關係所以我又換了一個Buddy - Elena
她是一個十分聰明的女生,個性開朗亦十分健談
她的中文不錯所以我決定用中文打網誌好讓她練習一下
4月9號是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日子
我們約好去相政大合唱和其中三所學校合辦的音樂會
我們先從政大出發
我用機車載她過去
中途介紹一下經過的地方如總統府,台大
不過她好像好多地方都去過了
不過她待在台灣也快一年了
準備考政大的博士
由於她是俄羅斯人
個子比台灣的女生高
而且台灣的路很不平
所以騎起來要特別小心
到了目的-地中山堂後
就和台大的朋友一起進場
之後我們就開始聽音樂了
elana 會很多國語言 法文 西班牙文 英文 中文 當然還有俄文
聽歌的時候她都伯會知道歌曲的大約內容
我則是連聽英文也有點吃力
大學合唱的水準故然比不比專業樂團
不過已經是很不錯了
最好聽的應該是陽明大學的一首西班牙舞曲
名字我查了一下叫做

Mata del Anima Sola


聽完我和Elena 都大力拍手
政大的表演也十分精彩
是一首十五分鐘不間斷的合唱
之後我們在什息時候聊到大家會的樂器
Elana 會彈鋼琴, 我正在學長笛
她對知道我會長笛之後就很高興的說叫我表演
可是以我的程度還差得遠呢
不過我有答應她在期未為她吹一首練習好的曲子
完場離開的時候還有一位台灣的女生跟她要 msn 呢?
本來我是想跟Elana 在聽完合唱的時候去食東西的
不過因為她明天有考試
所以看完便載她回去了
這一次的行程我們都十分滿意
下一次我們應該會去食東西吧付
同時我們可以約一約 ANNA 和TAYA另外兩個俄羅斯的交換學生
我們是在SA 辦的日月潭之旅認識的
希望下一次能夠一起出來聊天或去玩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