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在理查共用晚餐

我跟碧君還有韓國朋友世真一組,本來約好要去陽明山,但時間不湊巧一直無法成行。
所以最後我們在禮拜四晚上約去吃理查。

世真好像覺得理查份量很少(其實我也這麼覺得)
所以他後來又點了一杯葡萄酒,當服務生送上來時他很像小朋友般地舉起雙手歡呼,讓我覺得韓國人真是愛喝酒的民族啊。

他說在韓國,喝酒是大學生一定要會的事情,連女生也三不五時就拉好友去喝酒。
而且在韓國,大學附近有好多酒吧,不像台灣,所以讓他很不習慣。
所以他昨天喝到他自稱為"女朋友的眼淚"的葡萄酒時就滿足的不得了啊!

後來我們又聊了很多,雖然有時有點小沉默,但很開心
最好笑的是我們在討論下次的行程時,我跟碧君想去看電影,但他說他看不懂中文字幕,
後來我跟他說那看朕的男人如何!?(韓國片,趙寅成演的)
他ㄧ聽到是bl(Boy's Love)就嚇壞了,後來經過我們一番解釋他才知道我們在說哪一部電影
他說朕的男人在韓國很轟動,所以他想去看,於是我們就決定在下個週末一起去看電影。

我覺得跟外國人聊天很好玩,可以知道各個民族的文化及習慣,在在都讓我大開眼界。
尤其還可以找到喜歡看韓劇流星花園的人ㄧ起討論劇情,真的很開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