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嘿!一起吃個早餐吧: )

這是上次和partner見面後第一次約出來

早上在校盃前相約一起吃個早餐聊聊天
我和德語系的Ulla的partner是個義大利和台灣混血的女孩Daniela


我們問她想吃些什麼
她說她想吃中式的早餐
真開心耶
因為我也想吃: D


所以我們前往古早味

因為十點多也不算很早了
我們幸運的吃到了燒餅


除了燒餅之外
Daniela還點了一個甜酥餅
她說她很喜歡豆類或芝麻類的甜點

為什麼吃那麼多還可以這麼瘦呢好羨慕

真可惜沒帶相機




上周末的時候
Daniela說她和她的朋友去了墾丁玩
看她形容的樣子害我也好想飛奔去墾丁噢 哈哈


台灣的春天真的很多變
有時候下雨有時候出太陽
Daniela說她都不曉得要穿什麼了

然後我們和她說
台灣的春天常常很不穩定
到了端午節過後就會開始熱了


一聽到有節慶
她好像很感興趣
問我們她會不會參加得到

端午節會不會放假啊
不知道可不可以一起去看划龍舟


Daniela還說她很喜歡去夜市
所以我們就決定找一個周末一起去基隆玩

真期待耶



吃完早餐後
Ulla還有事所已先走了
所以我就和Daniela去寵物店帶她的小狗回家

她的小狗是隻吉娃娃
叫lulu
像一隻小狐狸一樣好可愛耶

然後Daniela用義大利話讓小狗表演一些特技


不知道她的狗是從義大利帶來的還是在台灣養的
如果是在台灣養的
那牠的義大利文比我還厲害耶


之後Daniela用skype和她媽媽聊天
聽說義大利發生了地震
真可怕

希望大家沒事



她的媽媽是台灣人
所以我們中文也通: )

Ulla和Daniela
下次的基隆行
我們要趕快規劃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