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和我的夥伴聚餐!!

這個星期四(也就是4/23) (補4/14的活動)
我和我的夥伴--沙帝布(我幫他取的中文翻譯,感覺超有殺氣的說!)
約在政大二樓吃晚餐
由於沙帝布的期中考試,在學校定出的期中考週前一週就開始
於是我們也提早暫停了活動

在見面之前,我印象他曾說過他喜歡吃花生
於是我便準備了一盒花生酥糖當作驚喜
沒想到熱情的沙帝布在吃了之後,便說了第一句在我面前說的中文
"好吃"

這回的晚餐我的好友大美(台灣人)也來湊了熱鬧
主要是因為我發覺
和沙帝布之間的年齡差距
似乎有時會讓我們發生無話可說的窘境
然後就造成我一直在問他問題...
所以為了要開發出更多他可能會有興趣的話題
我便搬出了救兵

沙帝布告訴我們,他計劃在暑假的時候進行一個亞洲之旅
不過當我們問他對於亞洲的幾個主要國家,中國、日本、韓國、東南亞有哪些不同印象時
他卻回答說他一點概念也沒有
於是這頓晚餐中,變成了我和我同學大力向外國人介紹亞洲不同文化的大好機會
也真是怪有趣的

總而言之,這次的晚餐還算是蠻順利的
雖然在我一再的"逼迫"之下,他似乎沒有太大的意願要和我們一起出去玩
不過沒關係,或許我也會改變一下我的準備方向
先多和他吃幾次飯,讓他對我在更熟悉一點再說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