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My Navigator Partner - Keryl





第一次PARTNER 相見歡的時候,因為Keryl要上華語課程,所以沒有見到面,讓我有點小悲傷,不過後來我們又約了其他時間見面 。






↑ ↑ (Keryl 的家鄉-Davo City)





我們第一次的見面在政大二樓,一起吃義大利麵,Keryl菲律賓人但是她其實是個華僑,因為想要學習中國的文化和語言,因此到政大來學習華語班,我們主要都用英文溝通,在聊天過程中,覺得Keryl是個很Nice又Friendly的女生,她告訴我,她在菲律賓學習國貿並且繼承家業開了一家咖啡廳,她很喜歡喝咖啡和攝影,同時也喜歡和男友一起品嘗台灣的美食,Keryl和她的男友一起到台灣念華語,她的男友在師大念華語班,所以她常常到師大夜市品嚐許多台灣的美食!本來第一次見面要給她的小禮物,這次我終於親手送給她了,我準備了台灣島形狀的書籤和一張小卡片送給她,Keryl很感動也很開心,我很開心可以認識到這個很棒的朋友!















這週末,我們相約一起到師大吃午餐,同時和Keryl的男友一起吃飯,吃飯過程很開心,我們去吃了三媽臭臭鍋,Keryl說在菲律賓沒有臭臭鍋這種東西,所以她們到台灣覺得臭臭鍋很新穎也很好吃,幾乎每個禮拜都會吃個幾次,Keryl的男友還說他的美國同學吃臭臭鍋吃到連老闆都變成朋友,哈哈看來他們真的很喜歡吃台灣的臭臭鍋 吃飯的過程中,探討到一些文化的差異,他們覺得台灣的小孩很獨立,從小就自己搭乘大眾交通工具上課,他們說菲律賓的小孩都是需要父母親帶他們去上學(因為治安比較差),所以台灣的小孩讓他覺得很特別,Keryl還邀請我去菲律賓玩,聽說淡季的機票非常的便宜大概只要30美金,讓我聽了好心動,好想趕快去菲律賓度假,哈哈!

我們還一同相約參加了SA舉辦的Field Trip 南投之旅,之後會再PO網誌上來分享!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