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Hannah來看我的Open mic night

Hannah下個學期就要到高雄去學中文了
因為她想要體驗北南台灣的不同的風情
但是她還是會參加政大的暑期班
所以我們還可以相處好一陣子;)

每個星期一公館的河岸留言都會有open mic night
也就是任何進去的人只要你想都可以上台表演
之前hannah聽了我彈吉他之後
一直嚷嚷去南部前至少要聽我上台現場彈一次
於是她一回來就把我抓去河岸冏
加上她和我你來我往的facebook留言
搞得有很多人也知道我那天要表演
到最後就變成,婀,很多人的狀況
不過hannah也因此認識了我很多朋友
看她在那裡用中英文夾雜聊的很嗨我也很高興
那天我唱了三首
還忘詞 真是太窘了
果然上台前酒量不好就不要自以為可以藉酒壯膽哈哈
由於我7/20就要出國找親戚
所以在那之前的星期一7/13可能還會上台再為Hannah表演一次:)

雖然一開始和hannah的認識
是因為服務課程,好像我總對她有一種義務
但是其實後來我們真的變成very close
我真的覺得很幸運可以認識她
也許暑假後半段我會跑去高雄找她玩吧 哈哈

P.S.
The video below is made by Matt Caldar, a friend of me and Hannah
describing the impression he got from living two years in Taipei
the background music is done by me
give it a look if you guys are interested :)




have an awesome summ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