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服務課程學期回顧與心得

很快地,一學期就過去了

我不後悔自己選了這一門服務課
只是覺得有點對不起Dahlia
我們都太忙,很難找出共通的時間出去

只有幾次出遊的經驗
再來我能做的就是替她翻譯一些中文題目,好讓她了解作業內容

最忙錄的六月
我也有兩次在學校裡頭巧遇她的經驗
看她過得很開心很有精神
雖然只能打個招呼、稍微寒暄一下
但我很慶幸經由服務課程認識她和小采唷


這學期的服務課程,我們上了幾次課
在那間教室裡,其實也不太算是上課,反倒像是聽國合處的姐姐們分享

高中的時候
也許是因為住家裡、也許是因為遇見了幾個特別的老師
總是會有人和我一起討論跟國際相關的事情

但來到政大後,這樣的經驗就減少了
有時候我甚至都忘了自己曾經有過的觀念

不過這學期我選了這們服務課程
開始和外國同學有了實際接觸(這是我在高中沒有的經驗)
也聽了這幾堂課
那種感覺就又回來了

對於英文的使用、對於國際的看法...等等
我不再是那麼的井底之蛙
國際化,不再可怕,而且它就一直在我們身邊:)

P.S:其實用「打網誌」的方式來分享心得是個很有趣的做法,只是我忘了我是個懶人...對不起大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