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服務課程回顧心得

眨眼間我跟我的parner也認識了一學期了^^"
當初其實覺得這堂服務課不像之前修的那般"甜"
每星期要構思該帶partner去哪,不熟的話還要努力想話題^^"
尤其是不同國家來的人,因此難免有些文化隔閡跟衝突
但是幸好我的partner人很nice,也讓我認識了更多的韓國文化

現在回頭來看,會很慶幸有參加這堂服務課
雖然政大外籍學生不少,但老實說能夠認識他們的機率非常小
而透過這堂服務課才能讓我認識了世真
他真的是個非常有趣的人,也喜歡吐嘈我愛的偶像
雖然沒有帶他去想去的陽明山過,快到期末考時也只能撥一些時間教他中文
他是個很認真上進的人,中文已經講的很不錯了但還是覺得自己有口音
因此到後來我一直在幫他修正二聲跟三聲的混淆處
不過還是很開心能有這個機會跟外國人聊聊對於台灣的想法
還認識到了很與眾不同的韓國文化
透過這堂課讓我多了一個外國朋友,希望我們的友誼不會在這堂課結束後就隨之結束
因此我決定我下學期要修韓文了,哈哈
世真,我去韓國時要好好招呼我啊!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