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端午節活動

那天的端午節活動
對我和小采來說是措手不及的XDD

我們在前幾天才想起來有這件事
然後經由小采的神手,快速找了一些關於雄黃酒的資料
由我列印出來後,當天便緊急地到藝中前面和大家集合

現在仔細回想
那陣子真是誇張的忙碌
每個人系上都有活動
就連當天早上,Dahlia也是特地臨時把事情排開,趕過來和我們一起活動的呢

把鏡頭移回活動場地好了
其實我覺得那天活動很有趣:)

大家坐在地上圍成一個圓圈
最後傳到汽球的人就開始和大家分享他們的報告

和其他組相較之下
老實說我覺得我們的雄黃酒主題挺棘手的
不僅很難找到實品(就連我都沒接觸過了)
在字面解釋上也很難拿捏,不曉得要怎麼介紹才能讓外籍同學了解...(囧)

能夠和大家一起吃著粽子、喝飲料的感覺真的很棒!
雖然我們不是每個人都認識,但在玩遊戲時卻都和樂融融
Dahlia還得到一個小禮物唷=ˇ= (只是...我要練習講話大聲點>"<)

那是一種很棒的感覺
我有點難以形容
也許就是...World Peace的感覺吧!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