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寫給國合處的一封信

親愛的國合處:

很高興這一年來,或多或少的有和你接觸:)

一上的時候我曾經跟室友一起去聽講座
你介紹了我們政大結交的姐妹校,還有到歐洲參展的心得與照片

到了一下
我更進一步地選修了由你開設的服務課程
再加上在校內工讀的關係
跟你接觸的機會又更多了>////<

每次踏進國合處
就好喜歡裡面的裝潢和擺設

迎面而來的是接待櫃檯
一旁有小巧精緻的會議室
後面還有舒適的桌椅、沙發供人休息
往裡面走還可以見到親切的行政人員

舒服簡單的氛圍總是讓我很喜歡>0<

在親切、無壓力的狀況下與人交流
所謂的國際化就是這樣吧

其實不管我們相處的對象是不是外國人
他們都是與自己不一樣的另一個個體
而相處,本來就是一門深奧的課,不是嗎?

我想我會在政大認識更多朋友的(不管對方是哪裡人)
這其實需要一些勇氣
因為我必須努力把語句說得合乎文法一點
(每次和Dahlia對話完,我就又發現自己用錯一堆文法和時態>︿<)

然後也許我可以更加體認到World Peace的感覺唷XDDDDD

下學期,還請你多多指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